山奥

☸丸昴☸飞鸟不言语(3)

       maru:“以后不要再关心我了,还是忘掉比较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年少的自己究竟为何要跑回京都?落荒而逃吗?被吓到了吗?被什么吓到了?




      头好痛!!!


      大仓:“啊~好喝!!!”


      maru:“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子……”自己真是一个不善酒力的人,几轮下来就摊在桌边,瞎嘟囔着


      大仓:“为什么?”在杯酒间,大仓假装喝醉地贴上那个毫无防备的人“前辈~~想在自己离职的告别会上喝得烂醉?然后被我吃干抹净了,是吧?”手随势就攀上maru肩头......任着酒劲儿,努力地说着肆意的话“你呐~~娇喘一定好听”


      maru:“麽~~我不是在说这个!”当然,maru一句也没有听进去,甩开那双手的支撑,晃悠悠地站了起来,拿着酒杯开始胡乱的挥舞“呵~呵~呵~~刚刚啊~~嘿嘿,在回顾我那半辈子~~我对他~~~”大仓急忙捂住那人的嘴,慌乱地道歉,竭力地找着理由把这摊烂泥搬回家“额,又在想那个人......”


    “实在不好意思,阪本前辈,那我送他回家了,你们请继续。”大仓支撑着maru在店门口与同事道别


    “哎,真不知道上面人在想什莫,把maru这家伙调到刑侦组......"阪本目送着吃力前行的背影,撇了撇嘴。“喏,咱们去下一家!今晚!前辈我请客!!”


      大仓竭尽最后一点力气把maru塞进出租车,散发着酒气的人终于安静下来了,大仓感受着maru的头发刷在肩上“前辈,你什么时候能好好看看我?忘不掉那个人吗?”


   “能有什么要比忘记阳太更痛苦呢?”maru望出车窗外,被东京的荧虹灯晃得眩晕,回忆就像潮水一样涌来,想他,从见他第一面开始,一点一点的,闭着眼睛好象也能看见他,我怎么能忘记?8年前的今日。




     日~日~日~   


     少年们开始~吧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