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奥

☸丸昴☸飞鸟不言语(7)

     让suba怎么猜,怎么想,也不会料到,maru就在这座城市的另一角落




      maru:“阿~嘁~~”睡梦中的maru猛地哆嗦了一下


      大仓:“前辈!没事吧?”大仓忍不住探向maru的方向,半晌,却没有回应


      大仓:“睡得真熟阿,不用当警察了就这麽没有防备吗?就这样被人带回家了?”他尽可能蹑手蹑脚地走到maru枕边,但也只是留意着窗外突起的阵雨


      突然,背后的maru轻笑着开了口“吓着你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大仓怔了一下,瞥了maru一眼,怎么都不像刚刚那个醉汉,胡乱的哭闹着“还不是因为你,suba!还不是因为你......."


      大仓马上垂下眼答道“嗯”,任凭你叫着别人的名字,抵在自己胸前沉沉睡去的样子只有我知道


      maru:“我说离职的事”摇摇晃晃的坐了起来


      大仓犹豫了,把右手从裤兜抽了出来,来回抹了抹鼻子,偷偷看向maru,用目光询问他能否说出真相。


      maru轻轻的摇了摇脑袋“后天,我要离开东京了”真不忍心欺骗这个率真的后辈,一直将自己当偶像崇拜


      大仓:“还会回来吧?”大仓不报希望的问


      maru:“不好说,回去要照顾父亲的太鼓作坊了”在暴力集团当卧底,就算是把命作为筹码,全无防范之力了,那考虑得了未来的事情


      maru:“或许等弟弟大一点,想继承家业,我就又回来了,还是舍不得东京阿,又残酷又美好”


      大仓突然好憎恨maru这种假装明朗的态度,瞪着maru,呆呆地站着


      大仓:“前辈!其实我什莫都知道!你是喜欢男人吧!”他克制着抱住那个人的冲动,但还是在与他对视时,眼泪一下子梭梭地落了下来


      maru像是被什么抽中了一般,被揭穿的眼中,流露出的并非惊讶或厌恶,而是某种爱意,一种寻求救赎的爱意,“可能这会是我最后一次面对这个懦弱却真实的自己了”


      大仓:“前辈!?可以吗?如果是我,可以吗?”


      maru只能苦笑,“是谁都没用”也包括那个人


      因为那个人


      我的气息,我的笑容,变得柔软


      也因为那个人


      我的欲望,也永远变的软塌塌了



评论(1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