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奥

☸丸昴⊹RS☸ 念念(1)

       涉谷:“maru,什么时候回来?”管不住的思念穿透电话话筒变得苍白而无力,或是梦幻,或是惨淡,看不到什么真切,也感不到有何生机

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在一起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日落三分,瘦小的人在无力的阳光下徐徐而行,挂上电话,他非常明确的认为,自己任何话语都不是明确的,似是而非的 

      “我又到了你说的那条路,我又在上面走了一遍,有时白天很晚的时候才出发,尽管我尽量走得快,尽管有的时候我是快跑着的,我还是没有能够在夜晚之前走完全程”

       天暗了,涉谷开始后悔曾经诅咒了黑夜中的时间,如今的它们只能通向梦,无谓自己穷尽一切办法,也驱赶不走,逃脱不掉那些思念 

       开始有点怀念了,在幽暗里被弄得难受的感觉,好久了,没有深度可以坠入,没有深井可以坠落,只会不断的把自己扔进愚蠢的睡眠,没了清晨不断延伸的乏力,揉皱的床单,和遗留在上面的长长的、汗津津的痕迹,也丢失了用潮湿去描绘你身体的方法 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距上次在你怀中颤抖的时刻,有几分几秒了? ”这个孤独的背影在夜色中一秒一秒的数,每次都在算乘法的时候迷失了......一天大约八万,一个月二百五十万,一年三千万.......一辈子......可能自己算错了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真希望时间会起褶皱,连续的,不相同的褶皱,越来越多,越来越密集,沿着愈行愈远的曲线,又回旋成曲线,周而复始,没有终结 

       只要过去的时间随着意愿变得井井有条就好,而未来的时间是否存在这褶皱当中,他并不感兴趣,没有什么意义,他只需要重新开始

 

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11)